切开法双眼皮术有什么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0 11:17

  我们知道目前比较普遍的双眼皮手术方式有:埋线法、切口法、三点式三种。相当于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有时会消失的特点,切口双眼皮术比较多一点,那么你知道切口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缺点吗?


  一、切开法双眼皮的介绍:

  用手术切除松驰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从而达到重睑的目的。


  二、切开法双眼皮的手术过程:

  1、本法的操作要领是用尖利手术刀按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并剪下,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和多余皮下组织。

  2、倘若脂肪过多则打开眶隔,压迫眼睑使脂肪突出,并予适量切除,然后让脂肪退回眶隔,彻底止血。

  3、更后关闭眶隔,将眼睑切口上下缘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

  4、手术后常规加压预防肿胀,一周后拆线。这种方法的关键是手术前要准确估计皮肤切除量,防止切除过多造成眼睑闭合不全;

  5、左右两眼要对称,内侧皮肤不可切除过多,否则易形成赘皮。如眶隔脂肪不多,可以不切除。
  
  三、切开法双眼皮的适应症:

  适应于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驰,眶内脂肪过多及对重睑手术效果要求较高的单睑者。

  四、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

  优点:手术后重睑效果良好,持久可靠的优点。

  缺点:技术要求高,手术后肿胀时间较长。

  其实就是对切口法双眼皮手术的介绍,其实它也没有什么缺点,其实优点是肯定大于缺点的。由于它手术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所以一种深受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欢;如果你对手术的效果还是不满意,你还可以选择三点式双眼皮的方式。

  编 :有哪几种三点双眼皮的手术?  各地区双眼皮手术价格表(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