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0 14:39

  一个人鼻子的是否美丽对于一个人形象来说很重要。因此鼻头肥大看起来很难看,因此很多人希望通过鼻头缩小手术来解决这一问题。可是针对于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也是大家所关注的。因此一般的上班族对于时间的概念还是很敏感的。那么你知道鼻头缩小手术恢复要多久?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1、鼻头缩小恢复后,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

  2、大约5-7天拆线,拆线前创口勿沾水。

  3、鼻头缩小恢复时间要短就需要口服抗菌素5-7天。

  4、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更佳效果。

  5、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

  以上就是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其实它也不需要手术者休息多久。由于手术还是比较大的手术,休息时间还是要一个月左右的,所以有需要手术的患者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手术的时间为好!

  小编 :怎样选择鼻头肥大矫正术材料   鼻头肥大矫正前一定要知道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