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乳头会影响夫妻生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07 10:17

  我们知道女性在怀孕和喂养宝宝的过程中,乳头变悄悄的变大。一颗小樱桃变成一颗大黑枣。也许看起来也不是很美观,其实他对健康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别看似变化作用不大,它有可能影响到你和丈夫的关系呢?


  一、正常乳头的大小: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就不美了。


  二、大乳头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吗?

  这个问题也许是很多女性难以启齿的问题,今天小编代大家问了,两性专家解说,乳头是女性一个敏感的性器官,它发生的微小变化对性生活都是有变化的,因为它会导致女性的敏感性降低。再者就是乳头的不美观, 让老公对你的乳头失去兴趣,从而影响你们的夫妻生活质量。所以专家建议,那么乳头过大的女性更好还是选择做乳头缩小术,找回往日的自信和和谐的性生活。

  三、乳头缩小手术介绍
   
  乳头缩小手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是一种比较安全,可靠的乳头整形手术!

  手术过程:

  1、该手术要在局麻下进行;

  2、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

  3、然后缝合;

  一般缝合的针线很细小;

  4、手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其他链接:我们的乳头变黑了,该怎么办   你听说过乳头也能再造吗(图)

  虽然乳头缩小术是一种比较小的手术方式但是为了你手术的效果,和减少手术的痛苦,更好选择一个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当然对于那些还未生育的女性有需求做该手术的话,可以向我们的在线医生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