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几种三点双眼皮的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06 10:17

  韩国的整形技术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韩式的整形风潮只增不减。韩式双眼皮手术也一样如此,据说在三点双眼皮手术很普遍,可行而知,人家的双眼皮技术是相当的成熟。那么你知道三点双眼皮到底有哪几类吗?


  你知道有哪几种三点双眼皮手术方法呢?下面小编为你一一介绍:
  
  1、 双眼皮手术——埋线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比较方法简单是双硬盘上手术的方式。它不需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所以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所以可以说是职业女性更理想的选择。

  但是并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A、适应人群:

  1、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

  2、没有蒙古皱纹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


  B、注意:

  并不适合做这样手术的人图方便做这样术后不久,因眼睑下垂不得不进行二次手术的大有人在。所以,一定要跟专科医生确诊后,再选择手术方法。

  2、双眼皮手术—— 切开法

  切开法双眼皮术是一种效果比较好的手术方法。它指的是切开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联接的方法。

  A、手术的过程:

  1、先在上眼睑(上眼皮)上画一个线;

  2、然后顺着这个线把皮肤切开;

  3、去除一部分让眼睛闭合的眼轮匝肌;

  4、把眼睑里包围脂肪的结膜切开把脂肪取出。

  5、具有睁开眼睛功能的的肌肉薄膜或睑板上部组织和切开线下边的真皮层选择几个点联接在一起后缝合。

  假如有松弛的多余皮肤,就将那些多余的皮肤去除,这有让松弛的皱纹展开和使下垂的眼睫毛上提的效果。

  B、适应人群:

  1、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

  2、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

  C、与埋线法相比较:

  与埋线法相比有手术时间长、恢复期长的缺点,但一般5-7天就可恢复。手术后3-5天就可拆线,手术1周后可恢复日常生活。



  3、双眼皮手术——双眼皮二次手术

  双眼皮手术在普遍时兴的同时也增加了二次手术的几率。一般二次手术比次手术更麻烦更困难,需进行二次手术的大概分为

  A、不对称的情况

  B、双眼皮太小

  C、双眼皮开的太大

  D、双眼皮脱落



  E、 双眼皮开的不大,但手术痕迹太过于明显

  F、双眼皮术后眼睑下垂症

  双眼皮二次手术的更佳时间:

  双眼皮矫正手术一般在手术6个月后进行为更佳。
  
  双眼皮脱落或者小的就比较容易矫正,其余的就比较麻烦,可是什么样的情况都有矫正可能,所以需要与整形外科专门医生充分沟通。

  4、双眼皮手术——部分切开法

  根据眼睑的状态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开法”,不切开整个画线的眼睑,只切开部分眼睑,去除脂肪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5、双眼皮手术—— 前列连续埋线法

  利用一个缝合线埋没在肌肉里面,做连续屡次的埋没而做出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其他链接:双眼皮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以上就是几种比较常见的三点双眼皮手术,手术每种不同的手术方式,手术的效果也不一样。因为每个有意愿该手术的爱美人士更好在手术前听取专家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