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生孩子可以做阴道紧缩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04 15:43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性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面对这个问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阴道紧缩术,但是近来有不少人打电话过来咨询问:“没生孩子的女性可以做阴道紧缩术吗?针对这个问题,医生在线的专家将为你解答。


  大多数的整形专家均表示: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剖腹产的女性,都不主张做阴道紧缩术。

  一、不适合做该手术的人:

  1、我们知道通常情况下,正常的性生活不会造成阴道松弛,阴道松弛多是由生产过程造成的,因此说没生育过的女性也就没有必要做收缩术。

  2、有阴道炎及宫颈炎的病人一般也不适合做;

  因而,适不适合做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要听从医生的建议。

  二、手术后注意事项:

  1、一般术前三天和手术后两周不能同房,并需卧床12-24小时,

  2、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阴道收缩术更担忧的是感染问题。

  3、口服抗菌素防感染,手术后应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进行局部清洁。

  专家建议:并不是每个人想做阴道紧缩术就可以做的。盲目的追求性生活的质量对女性的健康以及今后孩子的健康都是不利的。

  小编 :阴道紧缩术会影响生育吗(图)   适合做阴道紧缩术的女性(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