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你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04 11:19

  很多女性为了使自己眼部更美丽迷人,会选择割双眼皮的手术。该手术可以让你眼睛更有层次感、眼睛更大、眼部更迷人;由于很多女性急于手术的效果,很少顾及其他的注意事项,那么你知道手术有哪些问题一定要注意的吗?

  
  为了保障手术效果,割双眼皮哪些问题需要注意呢?

  割双眼皮注意事项一:预防手术部位的瘢痕增生。

  一些人在双眼皮术后仍旧使用一点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瘢痕增生,假若是瘢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瘢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割双眼皮注意事项二:留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与软化。

  很多的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仍然有一种非常紧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很别扭。实在,这种现象是术后的正常现象。做好局部的保湿与软化,能减轻紧绷的感觉。重睑手术的切口愈合,更好使用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哦。

  割双眼皮注意事项三:做好术后护理细节。

  双眼皮手术恢复的快与慢,除了有一定的个体差别外,个人的护理细节也非常重要。重睑术以后,一是留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重睑手术一般需要笼盖切口一天,手术后的第二天就需要揭去笼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的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可以促使眼睛肌肉与附近组织的血液轮回,以便减轻并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增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小编 :更好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什么   双眼皮术可解决哪些眼问题

  专家建议:对于那些有意愿进行双眼皮手术的爱美人士更好选择一家比较正规,经验比较丰富的手术医生进行手术!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