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压双眼皮手术不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30 13:22

  美丽的双眼皮可以为我们的形象加分。因此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子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使得自己变成双眼皮。面对市面上这么多的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微创压双眼皮手术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双眼皮手术的方式,那么你知道自己是否适合选择该手术的方式呢?你知道该手术方式有哪些禁忌人群吗?


  以下的十种情况不要急着进行双眼皮手术:

  1、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兆者。

  2、月经期、妊娠期不能进行该手术。


  3、面神经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进行这种压双眼皮手术。
   
  4、患严重肝、肾、心、脑疾病,严重血液疾病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进行微创压双眼皮手术。

  5、有先天性弱视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进行该手术。

  6、不能进行压双眼皮手术的还有上睑下垂者。

  7、要求不切合实际或本人及家人不答应者也不 压双眼皮手术。

  8、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不能进行压双眼皮手术。

  9、年龄过大者。

  10、压双眼皮手术也不适合于明显瘢痕体质者。

  小编 :双眼皮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哪些因素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

  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你已经了解了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了,如果你是以上人群更好不要手术该方式进行手术,你可以咨询整形专家选择其他的双眼皮手术的方式,但是专家提醒,你一定要选择一定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切勿相信商家谣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