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9 10:45

  我相信大多数的人既然选择了双眼皮手术,都是希望手术的效果看起来更逼真,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漂亮,可是也许你不知道,有些你不注意的细节有可能会影响你手术的效果,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因素吗?今天医生在线整形专家就为你介绍一下。


  我们知道尽管手术的效果绝大部分是由手术医生的手术所决定的,但是手术后手术者的护理工作也很重要,因此今天主要是讲解一下手术后影响手术效果的几大因素:

  1、手术后伤口的处理:

  手术后对于眼部肿胀的现象我们可以采用冷敷方式来改善,对于创口处出现的淤血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洗一下。


  2、在饮食上的注意:

  尽可能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3、手术药物的禁忌:
  
  首先在手术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对于一些类似阿司匹林之类的抗炎药以及烟酒等需要禁止一下。

  4、生活方面的注意:

  除此以外在睡觉的时候适当的抬高一下枕头以利于面部血液循环。

  5、抗菌素的使用:

  为了避免手术后创口感染的现象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服用一点抗菌素,并且短时间内不能令创口沾上水。

  小编 :更好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什么   双眼皮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

  以上就是手术后手术者的护理注意事项,由于手术的效果很大一部分都是由主刀医生的水平所决定的,所以专家建议,手术者更好去一些手术技术比较成熟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从而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