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6 10:59


  女性到了一定年纪,眼部的眼袋就出现了。因此很多女性会选择去眼袋手术,可是很多女性由于时间的关系,不知道手术恢复要多久,会不会对工作有所影响,今天医生在线的专家就为你介绍一下。
  
  由于自我护理十分重要,所以首先我们对去眼袋手术的手术事项进行介绍:


  1、手术后腰冰敷。

  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创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倘若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手术当天不吃止痛片。

  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3、术后保持伤口清洁。

  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要保持创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4、手术后5~7天拆线。

  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增进水肿尽快消退。总之,眼袋手术的风险并不大,但要达到十全十美并不是容易。当你决定选择通过手术消除眼袋时,必需十分慎重,应选择你身体处于更佳状况时进行,并选择一所正规专业的放心医院。      

  5、手术后生活、饮食得当。

  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增进创口的愈合。

  小编 :常见的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让你重新年轻的无痕祛眼袋

  相信你通过以上内容对去眼袋术的手术时间安排已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如果你是一位有眼袋是女性,你可以选择眼袋手术让你的眼部重新年轻活力,别让眼袋出卖了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