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鼻翼缩小的价钱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2 15:15


  有很多人鼻翼长的不是很美观,甚至有一些畸形,因此一群人有点有些自卑心理。他们肯定做梦做想通过整形手术进行鼻部修复。那阻碍他们一直没做手术的原因肯定有一条:是不知道鼻翼整形到底要多少钱?那么鼻翼整形到底要多少钱呢?


  首先我们对鼻翼缩小的相关事项进行一个了解:

  1、鼻翼缩小术一般在鼻腔内切口,祛除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

  2、麻醉方法:局部麻醉。  
  
  3、缩小手术时间:1小时。

  4、恢复时间:第2天开始消肿,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

  5、手术适应对象: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者

  6、手术后注意事項:鼻翼缩小后72小時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菌素软膏,5~7天拆线。

  鼻翼缩小术的价格

  北京地区的整形医院而言,鼻翼缩小价格大约是在10000元左右。其他地价格因地而异。

  专家建议:尽管鼻翼手术不是什么大的手术,但是价格还不便宜。但是患者为了达到满意的效果更好还是去一些技术设备先进,正规的专门整形医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