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复合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1 15:07

  一个完美无暇的皮肤是每个女性不变的追求,可是很多女性由于长期面对电脑的原因或者是年龄的问题,脸上长起了斑,白白的皮肤上冒出一大片斑,真的是大煞风景!可是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把这些讨厌的斑斑去掉呢?


  其实选择市面上有很多祛斑的产品和方法。但是就目前而言,复合彩光祛斑是一种比较有效的祛斑方法。下面一些看看什么是复合彩光祛斑?

  1、传统的激光祛斑

  以往的彩光没有Q开关激光,只是采用强脉冲光,以柔和的能量照射到皮肤,使其改善皮肤的多种瑕疵,如各种色斑、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扩张等,提高皮肤的弹性,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


  2、复合彩光祛斑
  
  复合彩光技术是彩光通过光消融作用使一些皮肤表浅部分的色斑中的色素分子分解;激光是通过光爆破,它在传统彩光嫩肤的基础上,采用Q开关激光和彩光协同作用来完成。

  主要作用于色斑和色素分子较大的色斑,利用激光瞬间的主能量将顽固的色斑爆破成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是一种很有效的祛斑方法。

  3、复合彩光的其他作用

  采用复合彩光祛斑技术不仅可以针对治疗一种皮肤问题,还能综合解决皮肤的各种问题:除痘、改善妊娠纹、祛红血丝、改善油性皮肤、嫩肤、抗皱、收缩毛孔、美白和脱毛等多种美容应用,更快更彻底地祛除皮肤异常变化,并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增生,提升皮肤弹性。所以复合彩光还是有很强的美白护肤作用。

  小编 :想祛斑?快找激光帮忙吧!   去斑:光子好还是激光好?
  
  相信你通过以上的介绍已经对复合彩光技术有一定的了解。

  专家提醒: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假冒的祛斑方式,所以有需要的朋友更好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技术设备比较先进的大型整形医院就行复合彩光祛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