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脱乳毛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0 15:50

 男人长胸毛我们倒还不以为然。可是你要是看到哪个女性胸上长毛肯定就觉得有些奇怪了。但是这样的事确实存在。有很少的女性朋友乳房上长乳毛,在男人面前很尴尬。因为他们很想的把它脱掉。那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脱毛方法能让您一次把讨厌的乳毛脱掉呢?
 

 
  目前更流行的有激光脱毛和光子脱毛2种方法。

  1、光子脱毛的介绍


  此种方法是利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同样,由于乳毛周期的影响,所以光子脱毛一般需要做3~6次, 每1至1个半月一次,一般1到2次就可以看见明显效果。光子不现有脱毛的作用还有嫩肤的效果。这种方式也是很多女性选择的方式。

  2、激光脱毛的介绍

  激光脱毛是利用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这种方法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有潜伏期,所以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而应根据乳毛的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乳毛。

  3、激光与光子的不同点
  
  A、光子可以模拟激光的作用进行脱毛治疗,由于光子的光源不像激光那样纯净,含有多种复合光,因而对皮肤的作用将是多方面的,所以更适合进行光子嫩肤治疗

  B、但脱毛的作用没有激光来得好。

  小编 :女性乳房长毛脱毛自救法!   激光脱毛为什么一次不可以?

  专家建议:由于激光脱毛和光子脱毛的不一样的特点,你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式。由于光子脱毛相比激光脱毛多一个嫩肤作用。因此很多人选择该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