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告诉你驱除色斑的误区!(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0 17:05

  有很多女孩子白白的皮肤上长的讨厌的色斑,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因此她们都急于祛斑,选择了药物、手术等等,到头上发现斑斑没去掉,反而长多了。真叫人哭笑不得!这是因为她们误入了祛斑的误区。那么到底祛斑有哪几大误区呢?

 
  误区一:懂得识别色斑种类,忽略了皮肤种类!  

  我们知道斑可以分为:黄褐斑、雀斑等多种类型的斑。可是都把它当做同一种斑来去了。这样是看你的不对的;治疗色斑时往往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甚至过敏性皮肤都使用同一种祛斑产品,由于皮肤种类的差别,其治疗色斑的效果自然也大相径庭,严重的还会引起皮肤大面积过敏或色斑大面积蔓延。因而,选择祛斑产品时除了要针对色斑种类,还需针对皮肤种类。


  误区二:注重效果,疯狂相信广告

  目前市面上太多的祛斑广告。忽略后果目前很多祛斑产品的宣传广告都强调“见效快、立竿见影”,这种宣传恰好贴合有斑女性的心理需求,产品是好卖了,使用当时也许也见效了,但后果却经常被人忽略。

  实际上,祛斑是一个缓慢而长期的过程,俗话说,欲速则不达,见效快的祛斑方式往往会对皮肤表层或身体器官造成严重损害,其更终后果是皮肤更差,色斑更顽固。

  误区三:在长斑初期就盲目祛斑  

  有些人一旦发现自己脸上长斑就很着急,也不去看皮肤医生就直接买这买那的祛斑。随意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妆品去斑,其实这是一种很盲目而且很危险的做法,假如选错了祛斑产品,不仅不会祛斑,反而会加重面部色斑沉着,使本来不严重的色斑越来越严重,皮肤越来越暗沉。因此,一定要听从专业人员的指导,选择合适自己的祛斑产品。要对症下药才行!

  小编 :激光还是e光去黄褐斑好(图)   更佳祛除雀斑的方法是什么?

  专家提醒:如果你发现了自己脸上长斑,先别着急祛斑。应先去看皮肤医生,听取医生的建议。更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安全正确祛斑!如果你对药物祛斑效果不满意,你可以通过激光祛斑、光子祛斑这2种效果比较好的手术祛斑方式进行祛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