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为什么一次不可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19 15:11
  夏天到了,体内的毛毛又让我们烦恼了。脱毛是个人很繁杂的工作。我们知道一般的激光脱毛一次是不行的,要得3-5次?我们为什么不能一次就能完整呢?今天医生在线整形专家就为你介绍一下为什么激光脱毛一次脱不彻底呢?


  我们知道激光脱毛为什么需要3—5次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这主要是因为毛发的生长有生长期(anagen )、退行期(catagen)和静止期(telogen)这三个时期。

  1、因激光对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无明显作用。


  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屡次治疗,效果才能明显。

  2、毛发生长期毛母质细胞快速分裂。

  此期黑素更多,因而对激光极其敏感;在退行期,毛母质退化,毛乳头萎缩;静止期毛囊与毛乳头分离,毛发脱落,静止期时间因部位而异。

  3、毛囊的深度也因部位而异。

  如深度较深须采用较长波长的激光治疗,反之如深度较浅可采用较短波长的激光治疗。

  4、如某部位毛发处于生长期的比例小。

  如某部位毛发处于生长期的比例小则治疗次数要增多。反之治疗次数可减少。
  
  5、如某一部位的毛囊密度过高。

  如某一部位的毛囊密度过高,则治疗时应适当减少激光能量。

  小编 激光脱腋毛要多少钱呢?(图)  快速去除腋毛的方法(图)

  6、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

  如头部毛发有相对较短的静止期,故间隔时间可短至l月;躯干和四肢毛发静止期相对较长,因而治疗间隔以2月左右为宜。这是由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因此每次治疗间隔也有差别。

  专家建议:体内的毛毛是肯定要脱了,所以为了美丽,就算多脱几次毛也值。对于脱毛的医院,大家还是要小心,选择市面上很多种脱毛的方法,鱼目混珠,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