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让隆鼻手术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16 10:52
  我们知道几乎所有的手术都会留下大大小小的疤痕,隆鼻手术也不例外。可是有些疤痕是可以避免的;那么我们怎么做能让疤痕更小点或者不会留疤痕呢?今天医生在线整形专家为你介绍一下。
  
  如何避免隆鼻术疤痕

  鼻子是否漂亮,主要看鼻尖是否挺拔。通常来讲,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美观学认为鼻尖高度是鼻长度的1/2,而东方人及黑人的鼻尖高度往往达不到鼻长度的1/2,表现为圆钝,低平,为种族特征之一。

  一般而言,做隆鼻手术要想避免疤痕的出现,要注意两方面:

  1、手术的切口

  从医生的角度来说,对美容手术的得失,总是期望“得”是大的,“失”是小小的。因而,所有的美容手术,都尽量把手术切口选在隐蔽难见的地方。隆鼻手术就是这样的,手术的位置选在鼻孔内侧隐蔽处,手术后是没有痕迹的,更不用担忧疤痕问题。

  2、手术后护理


  得当的手术后护理可以减少或避免并发病的发生,从而保证创口的快速愈合,避免疤痕的产生。所有说护理工作对于手术的成败也起很重要的作用。
  
  鼻尖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因此鼻尖至鼻根处要与鼻根至唇部的夹角对鼻子整形手术有否留有疤痕很关键。我们东方人隆鼻一般有如下几个重要的目的:

  1、两侧鼻翼不要显得过大

  2、鼻尖至鼻根处要与鼻根至唇部的夹角维持在适当的角度

  3、鼻头处不要过于宽大

  4、鼻尖部维持微挺的角度。

  5、使鼻背处显得比较高挺

  小编 :隆鼻材料会发生癌变吗?(图)  韩式自体软骨隆鼻价格多少?

  专家建议:在隆鼻手术前,大家一定要了解相关的医院信息,更好选择一些规模较大,设备较齐全。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