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会不会留下手术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14 13:43

  爱美总是让人受尽委屈,为了美丽的五官,很多鼻子长的不理想的人们想选择隆鼻术来重新塑造自己的鼻子,但是又害怕手术后悔留下疤痕,影响美观,今天医生在线的专家为你解说一下:隆鼻术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从医生的角度来分析,医生对美容手术的得失观点,总是期望是得大失小。因而,所有的美容手术,都尽量把手术切口选在隐蔽难见的地方。

  对于隆鼻术的切口问题:


  一般人想象,隆鼻手术的切口肯定会很大,在显眼的地方很影响美观。隆鼻术的手术切口一般有4个,到底选用哪种切口,这决定于患者的要求和主道医生的职业习惯:

  A、在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

  此种方式的切口位置较显露,一般只用于较特别的唇裂激发畸形用,隆鼻术现已基本上不用此方法;

  B、在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

  此种方式的切口在术后位于鼻小柱前面会留下一条直线痕迹,有人较明显,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目前还有许多医生采用这种切口。

  C、在前庭内切口

  此种方式就是在一侧鼻口内的顶部作一弧形切口

  D、在鼻小柱鼻口缘切口

  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作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根据手术的需要和术者的爱好,这种切口可在一边,也可从一边向下横过鼻小柱基底到另一边,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在进行浅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

  小编 :各地区双眼皮手术价格表(图)  韩式无痕隆胸价格是多少呢?

  隆鼻术的切口是植入支架的近路口。要说疤痕只有只一处切口疤痕,除此以外不会有别的疤痕。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不会有太大太明显的疤痕。如果能对人的容颜有所影响的话,估计也不会有谁会选择隆鼻手术了。

  专家建议:对于有意愿进行隆鼻手术的患者更好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医院,技术仪器都比较齐全的医院进行手术!比较医院条件的好坏对手术的结果影响还是很大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