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唇毛效果更好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12 17:54

  有些女孩子体毛长的很旺盛!嘴唇上比别人都多长了一层层毛。很明显,很影响美观。因此很烦恼,用了脱毛剂、脱了又长而且更浓厚。总是想尽办法要去唇毛。那么怎样去唇毛?今天医生在线的专家为你讲解一下。


  要想彻底的清除唇毛,目前比较理想的方法是激光去唇毛。冰点激光无痛脱毛技术就可以帮你十分好的去唇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脱毛方法,它弥补传统脱毛方法的不足,能使你做到彻底脱毛,从此不再受多毛的困扰。
  冰点激光脱毛介绍


  冰点激光脱毛是一种无害的脱毛方法,它的去除体毛的原理就是利用光热技术,从而让体毛被选择性的去除。在脱毛治疗的时候,当光子照射皮肤时,体内的毛囊会受热,当热量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受到选择性的破坏,让毛囊失去再生的能力,这样就可以实现脱毛了。而且它的适用范围也是很广的,不仅可以去除唇毛,对不少部位的体毛旺盛现象效果都非常好,如胳膊上,腿上,手上等,让你轻松的去除旺盛体毛。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痛感轻、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是它的优点,而且一次脱毛,终身享受,再也不用担忧浓密的毛发长出来了。

  选择冰点激光去唇毛的优点

  1、时间短

  2、

  3、创口愈合快

  4、感染风险较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