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09 16:59
  切眉整形术多久消肿呢?

  相信做切眉手术的患者会关心手术后效果的问题,切眉整形术后会红肿,这段时间是很不方便出门的,实在是很影响形象。所以大家很期盼能够早日见到手术的效果。下面小编为你讲解一下切眉手术后的一系列问题。


  现在的整形缝线非常精细,即使缝合表皮后也不会产生缝线瘢痕,而且能使皮肤切口对合的更严密,切眉整形术后5天即可拆线。手术一般在1个小时内即可完成,术后需要加压包扎1~2天,不需要吃消炎药和止疼药,一般切眉整形术后两周左右可以完全消肿,这时可以开始用眉笔画眉,两个月后可以重新在新眉形的基础上绣眉

  小编 :整形专家:4种切眉类型(图)  切眉手术疤痕会消失吗?(图)

  专家提醒:尽管切眉整形术是一项简单的美容手术,但求美者术前一定要进行认真的思考,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门诊进行手术,不要到草率地到非正规医疗场所手术。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伤害!追求美丽本没有错,但是不要盲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