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感冒了该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北京当代医院 时间2010/04/07 09:20
  隆鼻后感冒了怎么办呢?

  鼻子是人的嗅觉感受器,也是人整个脸型的非常重要部分。先天不足,可以选择后天弥补。在手术后有一些注意事项,好让术后可以安全快速的恢复。这点在整形术中尤为重要,因为手术后的效果是每个手术患者较关注的问题。可是不巧的是:你刚做完手术,感冒了。这时该怎么办呢?在线医生专家告诉你:



  其实隆鼻术后,较怕的就是硬物碰触以及感染出现了,因而在术后也应该避免出现比如抠鼻子的情况出现。不然轻则感染,重则会直接引发手术失败。但若是感冒了的话,鼻腔里面的分泌物会非常的多,从而造成干痂的出现,确实非常难受。但此时也不能用手去抠鼻子,可用棉签沾水后湿润黏膜再轻轻的将干痂拨出来,千万不要随便挖鼻孔,免得造成流血、感染。

  小编 :今年很流行的整形排行榜(图)   吸脂术前检查哪些项目呢(图)

  看来用棉签蘸水后将干痂取出即可。在此要提醒各位,整形手术不是随意到某家医院,就能达到安全理想的效果。因为整形手术都是对主治医师的专业性的一种考究,因而务必到大型正规整形医院就诊。以免耽误你的治疗。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隆鼻整形信息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整形咨询免费电话400-0937-795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