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后会发生的问题(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06 08:55

  隆胸术常发生哪些问题?

  很多想做隆胸手术的女人都害怕手术的失败和手术后留下后遗症。今天在线医生的专家告诉你隆胸术常发生哪些问题?


  麻醉意外是引起受术者死亡的事实,虽然发生率不高,然而,无事先防治措施及思想准备,万一发生问题就可能措手不及,发生严重问题的可能性即倍增。纤维包囊挛缩致乳房变形、发硬这就提示在应用这类产品时无论是受术者还是施术者均应十分小心谨慎。另外,目前还有水凝胶的乳房假体产品面市,该产品是于硅胶囊由充注水凝胶即PVP与水的混合物,PVP虽然是对人体无毒无害的聚合物,在二战时期间即已作为代血浆应用于人体。这类乳腺假体也如充注盐水型乳房假体类似,无论是水凝胶还是生理盐水均对人体无害、无毒,然而材料的破损仍然是大问题,真正破损了还是不能达到隆胸的目的,据相关资料介绍该假体还是有创伤性破损的可能性。

  小编 :注射溶脂瘦脸术你知多少(图)   鼻子整形失败的天王巨星(图)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自体脂肪颗粒移植隆胸,这一技术是利用女性腰、腿、臀和腹等部位脂肪丰厚的特性,把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胸部。


  它的技术特点是:自体脂肪移植后的乳房,手感柔软,形态真实自然。同时对局部脂肪堆积较多的人,又可起减肥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