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避孕药使头发更黑亮柔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寻医问药 时间2010/03/26 16:13

  听说啤酒和避孕药会使头发更加“黑亮柔顺”。

  首先,啤酒。

  啤酒对头发确实有一定益处。啤酒是弱酸性的,能中和碱性的洗护产品,而且它含有很多的维B群和少量的酒精,具有滋养杀菌作用。啤酒中的不少影响成份都是通过肠道来吸收,直接用在头皮上成效并不大。现在的洗发产品有一些都是弱酸性的,含有啤酒成份的洗发水并不多见,所以用自己在家啤酒洗发没有太大必要。

  小编 :更适合嘴馋孕妇吃的健康零食 孕妇补铁 豆浆该怎么喝(图) 
 
  其次,避孕药。

  将避孕药磨碎后掺入洗发水中调和均匀,然后涂抹到头发上,短期使用确实能刺激毛囊,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强发的效果。但避孕药含有雌激素,长期在头部皮肤上大面积使用激素类药品,就会打破自然平衡,反而有造成皮囊萎缩的危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