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美背”三步练优雅体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22 09:41

  体操“美背”三步练优雅体态。

  
我们都是知道体操能减肥瘦身的,但是平时的我们都没有时间来做这些体操,那要怎么办呢?其实有个很简单的体操瘦身的方法,可以让你的背部变的完美,你想拥有完美的背部吗?那就起起来坐坐吧,不会耽误你的时间,让你轻松瘦身。

  首先用拉带子飞翔练习。  

  要在门把手上拴一条有弹性的带子或软管,双手各执带子的一端,坐好、拉紧,使胳膊与肩膀同高,然后轻轻弯曲肘部,慢慢的往后拉带子,直至肘部与胸部同高,收紧肩胛骨。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做12至15次。

  小编 :瘦腰体操 让你春天大露腰姿      白领床上功夫助打造翘臀(图)

  然后单胳膊弯曲练习。   

  首先把右手和右膝放在凳子上,左手抓一个中等重量的哑铃,手掌向上,肘部轻轻弯曲。左肘与肩膀同高,收紧小腹,脖子与脊背在一条直线上。放下,回到开始位置,重复做10至15次,换右手做。

  其次站立飞翔练习。   

  先站立,膝盖微屈,双脚分开,与臀同宽,双手各抓一个轻度重量的哑铃,手掌相向。上身前倾与地面平行。

  收紧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双臂,使之与肩膀同高。收紧肩胛骨。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做10至15次。

  这样简单的体操不用让你花大量的时间去做,简单方便又能作出效果来,这样你的体操你就不想试试吗?行动吧,让你展现出完美的背部吧,让你拥有完美的身材,行动咯,在夏季还没有来临之前就做好,让整个夏季展现你的完美身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