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失败怎么办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9 09:12


  问:我是去年割的双眼皮手术,现在感觉不怎么好,不怎么明显。很多人都说我双眼皮割的很失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想请教专家我该怎么办?


  医生在线网答:这位朋友觉得割双眼皮手术失败,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那么我就来讲讲哪些情况属于割双眼皮不明显以及割双眼皮手术失败怎么办。


  割双眼皮失败怎么办?整个割双眼皮不明显者,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术。割双眼皮部分不明显者,对用间断埋线法和缝线压垫结扎法的需要在不明显部分再间断埋线或再间断缝线压垫结扎即可。对用切开法出现部分重睑线不明显的,也可以使用部分埋线法、缝线压垫结扎法修复。


  小编 :疤痕体质为何不能做双眼皮?      割双眼皮后 重睑过宽怎么办


  割双眼皮失败怎么办?割双眼皮不明显者,还要考虑选择的手术方式是否符合本人的眼部条件。一般说来,眼皮较薄的年轻人及内眦赘皮较轻的人,可以选用埋线法或缝线压垫结扎法修复。如果受术者用埋线法或缝线压垫结扎法出现双眼皮不明显,而受术者又是肿眼泡或有严重的内眦赘皮或有明显的上睑皮肤松弛的割双眼皮失败的人,应改用切开法双眼皮修复。



  医生在线网专家采用切开法割双眼皮修复时,也应注意带住睑板或睑板前筋膜,修整内眦赘皮,去除过多的上睑松弛皮肤,这样双眼皮才会明显。详情可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