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祛眼袋术感染?(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9 10:37


  问:我上星期做了外切祛眼袋手术,我想咨询下祛眼袋手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怎样预防祛眼袋术的感染呢?


  春季怎样预防祛眼袋手术后感染呢?祛眼袋术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局部稍有疼痛,这一阶段应留意休息,尽可能避免看书报杂志和电视,这样有利消肿和创口的恢复。


  春季怎样预防祛眼袋手术后感染呢?医生在线网专家建议祛眼袋手术后宜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创口处避免潮湿和触摸,以防感染。也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创口愈合。


  小编 :去眼袋手术失败如何补救呢?       眼袋切口疤痕明显如何修复?


  春季怎样预防祛眼袋手术后感染,还可能遇到手术效果差的情况。倘若不理想,要冷静处理,及时找手术医生进行处理,以便再次修整。


  祛眼袋术前的准备充分可以保证手术的顺利的进行,手术后的护理可以帮助创口的恢复,让手术达到嘴理想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