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开眼角的注意事项(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9 10:13


  双眼皮手术加上开眼眼角手术,让你更加凸显魅力。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想要有非常好的效果,必需要在手术前手术后注意一些事项!那么双眼皮开眼角手术要注意些什么呢?


  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眼皮开眼角手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手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病人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小编 :详解割双眼皮手术全过程(图)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全过程(图)


  第二:双眼皮开眼角术前要提前戒烟一周。


  第三: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第四: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可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第五: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医生确认开眼角手术手术方案。


  第六:开眼角手术手术前3天天天洗头一次;手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手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