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红豆”帮你减掉大肚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8 09:28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很多的食物可以减肥,但是有一些食物能减肥但是你却不知道该如何的食用,其实也有人不知道,红豆也能减肥瘦身的,但是你知道该如何的食用吗?我们来看看吧!让你减掉你的大肚子,让你恢复迷人的身材。

  其实红豆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消肿、利尿和增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份可增加胃肠蠕动,减少便秘增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造成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很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别有效。

  红豆减肥的具体步骤:

  1、买来红豆也叫小豆、赤豆、赤小豆,不同地方的叫法不一样的

  2、泡红豆24小时。

  3、煮红豆更好沙锅,然而我用的是高压锅,比较快,煮熟更好成豆沙,沙锅是2个半小时,高压锅10分钟,然后就可以吃了。

  在《本草纲目》上九说红豆即赤小豆,说其性下行,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此外它有调经通乳作用,对女性月经不调、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畅疗效确切。

  小编 :五款好茶常饮重塑好身材      帮你瘦身喝“醋”减肥快又好

  除此以外,陈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对宿食停积、消化不良有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

  A、红豆陈皮汤。  

  材料:红豆200克、陈皮5克、盐少许。

  做法:先把红豆浸泡半个小时,加入煮滚的500cc清水中,煮30分钟左右,要把红豆煮熟就对了,然后熄火。用热水把陈皮浸软,待红豆煮熟熄火后,就把陈皮放入红豆汤中,上盖闷十分钟,之后加上一点盐就可以了。每日餐后饮用,至少吃两个星期。

  服用方法:红豆减肥法适合各种年龄段减肥,并且适合男女减肥,是一种安全无付作用的减肥方法,赶紧试一下吧。

  B、豆沙陈皮茸。

  
材料:红豆200克、陈皮茸少许。

  制作:红豆泡软后,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后用细筛子滤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陈皮茸煮十几分钟即可。

  服用方法:清甜的红豆沙细嚼之中带有点点清香的陈皮味。

  如果你这样吃红豆,能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帮你告别大肚腩。你觉得怎么样呢?既能饱口福也能减肥瘦身何乐而不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