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阴毛价格是多少?(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5 13:30


  激光脱阴毛毛需要多少钱呢?医生在线网的网络平台不少人都在咨询激光脱阴毛好吗?关于这些问题我们还需要了解激光脱阴毛的医学原理。

  激光脱阴毛多少钱呢?上海激光脱阴毛的价格是五千左右,激光脱阴毛又叫比基尼脱毛分三次进行,总价格加起来5000元左右。

  小编 :女性阴毛多可导致妇科疾病      快速脱阴毛的方法(图)

  所谓的激光脱阴毛技术,主要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来使毛囊产生热,从而对毛囊进行选择性地破坏,还可以避免对周围组织缠上损伤,同时还能达到祛除阴毛的良好效果。

  阴毛的毛囊中含有很多的黑色素细胞,激光脱毛利用的就是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的原理,而对正常表皮没有损伤的光进行照色,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使毛囊的温度升高。

  激光脱阴毛的价格每个医院都不同,如想咨询具体医院的脱阴毛价格,可拨打医生在线网客服热线:400-0937-795.我们将为你提供更准确的回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