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腮胡脱胡须价格是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5 15:54

  问:我的胡子属于络腮胡,天天挂起来非常麻烦。请问络腮胡面部脱毛价格是多少呢?采用的是什么方法呢?

  医生在线网答:男士络腮胡面部脱毛价格一般在4000元左右,一般需要三次疗程。男士脱胡须多采用的是激光脱毛方法。次脱胡须的价格是1800元,第二次是1500元,第三次是1200元。

  小编 :激光脱胡须的不良反应?(图)      揭秘激光脱胡须的物理原理

  激光脱胡须能很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毛发生长的部位),由于毛囊中具有许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更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