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适合眼袋吸脂?(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5 10:01


  眼袋吸脂也是祛除眼袋的一种更好的方法。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眼袋吸脂手术。想知道哪些情况适合做眼袋吸脂吗?

  下睑皮肤松弛型:

  下睑皮肤松弛型的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小编 :去眼袋下睑外翻怎么办?(图)      遗传的眼袋有哪些表现形式?

  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

  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系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导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眶隔脂肪突出型:

  眶隔脂肪突出型表现为眶隔膨出,导致为典型的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混合型:

  系下睑皮肤松弛型和眶隔脂肪突出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