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背部排毒该做什么?(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1 15:09

  春季背部如何排毒呢?背部中“毒”症状首先感觉疲劳、乏力、头晕和昏昏沉沉,肩颈部酸痛,有感冒预兆。

  春季背部排毒的方法有哪些?

  背部排毒玉颜排毒疗法。每个人都知道春天是个需要排毒的时节,美丽人生美容美体机构用“玉”为美容工具,加以独创推拿技术,推出了名为“玉颜排毒”的保健美容法。

  小编 :如何让春季排毒更顺畅?(图)      春季排毒汤你喝了吗?(图)

  据“美丽人生”美容主管JOAN介绍,该方法有两大特色,一是采用来自缅甸的玉,因为缅甸的玉比较纯,吸毒效果较好,而且摸上去有冰冰凉凉的感觉,与身体接触时有非常好的感觉;二是用精油配合中医医学,首先利用中医医学中背部穴位和经络疗法,通过背部经络的疏通来达到身体排毒的功效;再用玉配合适当的精油在顾客身体进行疗痧,达到内外兼治的美容疗效。



  背部排毒在进行疗程之前,美疗师先把缅甸玉用酒精进行再次消毒,然后根据个人体质调配芬芳精油,在轻曼的音乐和自然的香气中,借听觉、嗅觉来达到舒缓放松的目的,然后就进入用玉进行疗痧的程序。需要注意的是,在做完玉颜排毒疗程后,一定要记得比平时多喝水,帮助排除因新陈代谢所释放的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