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种排毒养颜的花茶(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1 14:46


  排毒养颜花茶之一:康乃馨

  具有改善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功效,味道芳香,有助驱除心烦气躁。

  排毒养颜花茶之二:金银花

  可治疗习惯性便秘,用金银花,大黄,依照3:1的用量,一并泡茶饮用,并以适量的蜂蜜调味,有清热泻水,润肠通便的,瘦小腹的功效。

  排毒养颜花茶之三:茉莉

  可改善昏睡及焦虑现象,对慢性胃病,月经失调也有功效.茉莉花与粉红玫瑰花搭配冲泡饮用有瘦身的效果。

  排毒养颜花茶之四:辛夷花

  排毒养颜,消暑止咳,降压减肥。

  排毒养颜花茶之五:马鞭草

  马鞭草有强化肝脏的代谢的功能,并具有松弛神经,帮助消化以及改善腹气的功效,可以治偏头痛,还有瘦身的功用,注意孕妇禁止使用。

  排毒养颜花茶之六:紫玫瑰

  紫玫瑰帮助新陈代谢,排毒通便,纤体瘦身,调整内分泌,更适合因内分泌紊乱而肥胖的MM。

  排毒养颜花茶之七:洛神花

  洛神花可解毒,利尿,去浮肿,增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科研人员还发现,饮用时加上玫瑰花茶,95%的患者体重下降了1到3公斤,口感是酸的,泡出来的颜色红红的,十分漂亮,冷热饮用都非常好。

  排毒养颜花茶之八:玳玳花

  玳玳花微苦,但香气浓郁,配上绿茶饮用.滋润皮肤,更可以减少腹部脂肪,是很好的,美容瘦身饮品。

  小编 :如何让春季排毒更顺畅?(图)      厨房里的春季美味排毒汤(图)

  排毒养颜花茶之九:柠檬片

  柠檬片可利尿,调剂血管通透性,适合浮肿虚胖的MM。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决明子

  决明子增进肠胃蠕动,清除体内宿便,降低血脂血压.通便减肥效果好。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一:陈皮

  可以帮助消化,排除胃气,还可以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很多中医减肥配方都有他,陈皮性温和决明子,荷叶等性中微寒的花草配在一起效果更好。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二:甜菊叶

  天然甜味剂,是瘦身着的良伴,几乎没有卡路里,更适合想吃甜的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别的花草茶搭配起来饮用,充当甜味剂。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三:荷叶

  自古以来瘦身的良药,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四:薄荷

  好处多多,对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处,当然还能清新口气了,可以去油腻,薄荷干的湿的都能用。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五:甘草

  可以抑制胆固醇,还能增强免疫力,抑制炎症,但可使血压升高,不适合高血压的人。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六:茴香

  可以利尿发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废物,防止肥胖.这个不是我们平时吃茴香饺子的那个茴香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种子。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七:菩提

  菩提叶的茶香闻起来淡雅迷人,喝起来顺口且味道会残留在舌尖,可利尿,分解脂肪,有助于排出体内废物是减肥的有效食品,并具镇定神经,安眠的效果,喝时加一些蜂蜜,风味更加迷人。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八:迷迭香

  增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许多,是一味非常好的花草茶。

  排毒养颜花茶之十九:千日红

  是花草茶中很特品种,若选用上佳品种,冲泡时可以看见花慢慢地打开,像水中开花一样,功效方面,包括护肤养颜,亦有利尿的功效。

  排毒养颜花茶之二十:玉蝴蝶

  显为人知的玉蝴蝶花茶,具有清肺热,利咽喉,美白皮肤,降压减肥,增进机体新陈代谢。

  排毒养颜花茶之二十一:百合花

  可清胃肠,排毒,治疗便秘,和玫瑰花,柠檬马鞭草一起泡效果更佳。

  排毒养颜花茶之二十二:金盏花

  金盏花可以清爽提神,解热下火,稳定情绪,更适合因常常熬夜的肥胖族。

  排毒养颜花茶之二十三:苦丁

  味苦,具有清热解毒,油脂排便的功效。

  排毒养颜花茶之二十四:牡丹

  可清热,凉血,和血清瘀,适用于容易上火的美眉。

  排毒养颜花茶之二十五:桃花

  桃花是女人之花,能养颜美容,又能调节经血,还能减肥瘦身,和玉蝴蝶一起泡,减肥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