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需要个性化设计(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8 09:21


  对于整形来说,随着整形界的发展开来,割双眼皮早已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现在女生都想拥有双美丽动人的"双眼皮"大眼。它不但给人以视觉上的美感;而且一双迷人动人的大眼还有“眉目传情”之说。

  割双眼皮之前需要个性化的术前设计

  割双眼皮手术想要达到很好的美观效应,更好手术之前做一个个性化术前设计。有人可能会有疑问像割双眼皮这种小手术又不是什么重大疾病的手术,还需要个性化设计?

  小编 :2010年的埋线双眼皮价格(图)      埋线双眼皮失败四大症状(图)

  其实不然,说它是小手术并不意味着风险小,而且每个人的脸型、眼部状况以及五官都有差异。眼部整形美容手术,既要遵循一定原则,又要富有灵活性和创造性,这样才能达到整形美容的更完美效果。


  割双眼皮手术的术前个性化设计,需要医生参考手术者的理想中的美观要求来完成。的一般来说,在割双眼皮以前,医生要对术者的脸部做一全面的考察,这不仅仅包括眼部状况,还要全面考虑到怎么样的一双眼睛和其他五官一起搭配得更加美丽。从这个角度上讲,医生此时更是兼着"艺术家"的身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