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三点双眼皮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8 09:06


  韩式双眼皮被许多年轻美眉所亲睐,想知道你适不适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么?看一看以下“美丽条款”你属于哪一条?

  1 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 内双眼皮者,即虽然是双眼皮,但睁时非常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3 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4 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 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使之得到改善。

  小编 :2010年的埋线双眼皮价格(图)     春季割双眼皮的术前准备(图)  

  三点双眼皮的特点有哪些呢? 

  三点双眼皮成形术更大的特点是注重手术前设计方案,在这方面所花费的时间通常是手术时间的2位以上。

  三点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而且少有种胀,无发绀,恢复快。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美丽秘诀是什么?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的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它的优点与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相比也是独具魅力的;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瘢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