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必喝的排毒养颜花茶(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8 11:18


  春季排毒简单的排毒养颜茶就能带给你很好的排毒减肥效果,不信你就试试吧!下面看看中医行家 的春季排毒养颜茶吧?

  生姜红枣茶

  配料:生姜500克、红枣250克、盐100克、甘草150克、丁香25克、沉香25克。共捣成粗末和匀备用。每次15—25克,清晨煎服或泡水代茶饮,每日数次。

  功效:此茶具有补脾、养血、健胃、安神、解郁之功效,久服令人容颜白嫩、皮肤细滑、皱纹减少。

  小编 :春季排毒汤你喝了吗?(图)      春季该如何体内排毒呢?(图)

  枸杞茶

  配料: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假如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买一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特别提示:晚上多喝一些,隔天上午自会神清气爽,不再有倦怠。

  菊花茶

  配料: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天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特别提示:重阳节的时候,讲究喝菊花茶酒这个传统。就是为了达到清热解毒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