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割双眼皮的术前准备(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5 09:24


  春暖花开的季节悄悄走进我们的生活。想为你的眼睛锦上添花吗?一双灵动的双目总是能给人印象深刻,现在整形热潮更火的就是双眼皮手术。对于现在越来越高超的整形技术,不少人也越来越信赖于整形,而现在双眼皮加眼角开大术更是让眼睛的美观效果锦上添花。

  春季割双眼皮你做好准备了吗?割双眼皮手术虽然只是个小的创伤性手术,也有很多的术前注意事项。下面看看需要春季做双眼皮手术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春季在割双眼皮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感冒类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女性要避开经期和孕期进行手术。

  尽可能了解春季割双眼皮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病发症,做好万一出现这些病发症的心理准备。手术前准备太阳镜(遮掩伤痕)、冰袋(手术后冰敷创口用)等物品。双眼皮手术前不要化妆。

  小编 :割双眼皮术成功五大标准(图)       双眼皮手术更佳年龄是?(图)

  春季割双眼皮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春季割双眼皮手术后一周眼部不可沾水,保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假若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

  春季割双眼皮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损伤眼睛。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春季割双眼皮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春季割双眼眼皮术后要吃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吃刺激辛辣类,海鲜类食品。因为虽然手术创伤不大,也要防止皮肤发炎,省得留下伤痕,影响手术美观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