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割双眼皮怎样护理?(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4 09:24


  春季割双眼皮怎样加快手术后恢复呢?割双眼皮手术伤口恢复一般跟医生的技术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手术切口小,手法快都会减少眼部失血的程度,较少眼部的青紫和肿胀。

  当然春季割双眼皮的术后恢复还有后期护理和手术这的体质有关。如何加快春季割双眼皮术后恢复呢?医生在线网的整形专家将为你提出一些护理建议。

  春季割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割双眼皮一般需用纱布覆盖切口一天,手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眼部运动要有度。只有在眼部整形专家的指导下,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增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春季割双眼皮术后要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很多人的双眼皮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仍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
  
  小编 :双眼皮手术更佳年龄是?(图)      割双眼皮哪家整形医院更好?

  其实,这种现象是术后的正常现象。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因而,割双眼皮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就可以去医院听从医生的建议,使用点护肤化妆品来增加软化效果。

  春季割双眼皮后晚上睡觉前用冰块冰袋敷眼睛,千万记住不可拿酒精搽,眼睛能否快速恢复,还要看自己选择什么方法割双眼皮,还有自己的皮肤怎么样,要想完全自然需要半年到一年,年纪不大的人恢复得可能相对快些。假使吃一点消炎药,定期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对恢复也是很有帮助的。

  春季的皮肤本来就比较娇气,值得注意的是一些人在割双眼皮后依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瘢痕增生,如果是瘢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

  所以,春季割双眼皮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瘢痕的增生期,这时正值夏季,天气比较热,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所以更好不要用化妆品了。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