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祛眼袋术恢复时间?(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2 10:19


  许多朋友在医生在线网上咨询外切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那么外切去眼袋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呢呢?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外切眼袋手术手术主要针对对象是三十五岁以上的眼袋病人,因为这部分眼袋受术者的眼袋不仅仅伴有多余脂肪堆积的情况,还有下眼皮松弛的现象,假如大家强行选择内吸法进行手术的话,对于自己手术整形后的效果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

  可是,随着我们大家工作压力的加大,这部分求美者往往没有更多的时间来让自己待在家中等候着手术的恢复。那么,外切眼袋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来恢复呢?正常情况下,外切眼袋恢复期非常短,大家只要要在术后短暂的休息几天就可以基本恢复,不影响安家的正常工作。

  而且,外切祛眼袋手术的医用缝线比我们大家的头发丝还要细不少,看起来很像睫毛,有的人甚至还没有拆线就可以出外办公,一点也不影响美观。假使大家想要通过此手术来改善眼部形象 ,可以无须担忧外切眼袋恢复期的长短。

  外切祛眼袋手术多久恢复呢?术后根据受术者体质的不停,手术的恢复时间也不同,然而假若想要加快手术的恢复时间,尽可能做好手术后的正确护理,这些是很有效的方法。

  小编 :你的眼袋适合哪种手术?(图)      哪种手术彻底根除眼袋?(图)

  外切祛眼袋术后尽可能不要让创口沾到水,避免创口的感染,增进创口的愈合;正常情况下,术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拆线了,假如想要尽快的消除眼部水肿的现象,依照医生的建议进行局部热敷即可。

  虽然外切眼袋手术只是眼袋手术的一种,可是有一些人就是对外切眼袋手术情有独钟,只想做外切眼袋手术。那么,外切眼袋手术恢复时间一般跟手术后护理有非常大关系。

  在外切眼袋术后护理中,女性尽可能不要洗脸,这样可以防止创口的感染。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增进创口的愈合。外切眼袋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外切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增进水肿尽快消退。

  总而言之,外切眼袋手术的风险并不大,但要达到十全十美并不是容易。而外切眼袋手术恢复时间也与你的护理密不可分,所以,需要你注意手术后的护理,外切眼袋手术恢复时间自然就会缩短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