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用的线分几种材料?(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2 09:11


  埋线双眼皮手术手术流程是什么?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其实就是切开眼睑后,将专门用于重睑术的线(对人体没有付作用)埋进去,然后对睑板上缘睑组织贯穿缝扎,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捆扎在一起,固定1周,造成无菌性炎症及疤痕粘连而形成重睑。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群?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于上睑较薄、无松弛之单睑。对上睑肿厚松弛者、上睑下垂者,均禁忌行此手术。

  小编 :埋线双眼皮术前检查项目(图)      单睑和重睑的区别知多少(图)

  埋线双眼皮采用的线有哪几种材料?

  埋线双眼皮采用的线有高分子线,有普通线,也有美国进口的3D线。

  埋线法双眼皮采用的线有副作用吗?

  埋线法采用的材料不同费用也是不同的,然而无论您选择什么样材料的线,都是安全的,不会对于身体造成任何付作用的!埋线双眼皮适合的来说不条件是很局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