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假性眼袋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2 14:58


  你知道什么是假性眼袋吗?年轻的美眉们你们是在为眼袋困扰吗?我们都知道,假若长了眼袋的话对女人来说可谓是一场大灾难,我们时时面对着臃肿的眼部,年纪也被这对眼袋拉上了一个大龄段位。

  年纪青青怎么就会有眼袋呢?专家告诉你,说不定你的眼袋或许就是个“冒牌货”,它其实是假的,你完全可以将它去除。现在,美容教主就来教你如何去除假性袋。        

  压力容易形成眼袋。因为生活在都市中,工作劳累、休息不够、情绪不稳定,以及城市环境的污染,这些都会引起“假眼袋”的出现,针对这一问题,提供小妙招,帮你轻松驱除烦恼。

  小编 :橄榄油护发正确使用方法(图)     脸上有了脂肪粒怎么办?(图)

  消灭假性眼袋妙招一:每晚睡前若能用维他命 E 胶囊中的粘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消灭假性眼袋妙招二: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常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消灭假性眼袋妙招三:在面部用一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尤其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常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