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小眼开大术怎么回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1 14:37





  你知道什么是韩式小眼开大术吗?韩式小眼开大术采用后新型的医学整形技术,通过对小眼睛的精心改良,让你的小眼瞬间变成大眼。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改良,现在的整形技术都有其自身的优点、独具特色,这也是韩式小眼开大之所以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追捧的主因。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韩式小眼开大手术吧。

  韩式小眼开大术此类眼部整形项目并非一个简单的手术,是眼部整形项目中很小且精细度非常高的手术项目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和医院的设备消毒环境要求非常高。

  韩式小眼开大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韩式小眼开大手术可以大概延长2到3mm左右长度就可以得到充分的效果。许多情况下可与内外眼角开大术同时进行可获得更好的效果。

  小编 :双眼皮术拆线如何保养(图)       怎样选择双眼皮阔度形状(图)

  以前的眼角开大术方法具有重新粘合到一起引起复发或外眼角圆钝的缺点。而韩式小眼开大术恰恰帮助求美者解决了这一问题。还是利用皱襞皮肤呈两面性的特征同时克服了瘢痕和复发的难题。

  通过上述介绍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了韩式小眼开大术的具体情况,让更多的求美者认识到此技术方法。做韩式眼角开大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才能保证手术效果。


  韩式小眼开大术之外眼角成形术——开外眦手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大概延长2-3mm左右长度,就可以得到充分的效果。不少情况下可与内外眼角开大术同时进行,如与重睑术一起做可收到更好的效果。

  想要自己的眼睛更加娇媚,水灵动人吗?那就尝试一把韩式小眼开大术吧!让大眼睛变得更大,小眼睛实现大眼的梦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