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做多久更好(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1 09:24


  更初了解双眼皮手术还是在一部电影里,似乎那时候的概念就是双眼皮手术真的蛮神奇的,虽然电影故事有一些调侃双眼皮手术。然而,可见双眼皮手术真的很受女人追捧。

  三点双眼皮手术已形成眼部整形流行风。随着韩国整形技术进驻中国以后,三点双眼皮造成了轩然大波,人们发现双眼皮手术后完全发现不了任何痕迹,因此下面对三点双眼皮手术作一些介绍,方便爱美者对三点双眼皮有所了解。

  三点双眼皮手术切开法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消耗的时间是 50分钟至1小时。要是采用埋线法手术,手术时间是30分钟左右。手术时间短并不说明技术好,要能保障良好术后效果,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三点双眼皮手术采用切开法3-5天可拆线,之前应接受2-3次的治疗。埋没法不用拆线,手术后3天就可以洗脸化妆。埋线法术后的恢复情况因人而异。

  三点双眼皮手术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三点双眼皮手术做双眼皮之前我们首先通过就诊,确定双眼皮的形状和大小。这时尤为重要根据患者的脸型和眼型来定,还要充分考虑患者自己的喜好程度。

  更近都追求更加自然的和想把人为的感觉更小化的双眼皮,所以倾向于不大的双眼皮。但是做双眼皮时与其一味的追求时尚还不如选择适合自己的眼睛大小。和医生商量后再作决定更为明智。还有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跟医生进行充分的交流才能把有可能发生的副作用防患于未然。

  小编 :单睑和重睑的区别知多少(图)      眼睛小做哪种双眼皮手术(图)

  三点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眼睛手术是在整形手术中更常见的手术,所以有可能忽视一些注意事项从而发生意料之外的副作用。要是事先细心慎重,完全可以避免此类事故。手术后应把脸往后仰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应该把头垫高,这样浮肿很快就可以退下。

  手术天建议做冰敷,把冰块用塑料布包上再用薄毛巾裹上敷在眼周围,血管就会收缩,这样可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少浮肿,对麻醉消失后带来的疼痛感也有减轻作用。三点双眼皮术后的几天为防止感染应服用一点抗生素和镇痛的消炎药。

  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按眼睑脂肪较多、只有一侧眼睛是双眼皮、双眼间距宽或窄、眼睑宽度过长或过短、双眼睁开的大小幅度不一致,一侧瞳孔被遮住。诸多眼睛形态,有各种手术方法。

  通过上面对三点双眼皮知识的介绍,相信许多爱美者对三点双眼皮有了更深层的了解,然而三点双眼皮是一个技术性很强的手术,因此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