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拆线如何保养(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26 09:42


  割双眼皮手术是现在更流行的眼部整形手术,采用割双眼皮手术的手术方式决定了双眼皮的美观和自然度。割双眼皮的手术后拆线你知道需要注意什么吗?割双眼皮的手术后拆线你了解多少呢?

  整形专家方现,不少割双眼皮的朋友都比较蔑视割双眼皮拆线事项。其实,割双眼皮的手术后拆线直接影响到双眼皮的手术后效果。割双眼皮拆线后要注意什么大家应该并不了解,所以为了保证手术的治疗和效果,大家对割双眼皮拆线后的注意事项应该更加的关注,现在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割双眼皮拆线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割双眼皮手术后拆线应该怎样保养呢?首先需要了解割双眼皮的切口。割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割双眼皮的一种方法,因此割双眼皮拆线很是复杂。

  当然埋线法拆线的双眼皮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眼皮者或双眼皮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双眼皮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割双眼皮又可以分为间断割双眼皮和连续割双眼皮两种,因此割双眼皮拆线方法也就不同。

  小编 :割双眼皮多久才能洗脸?(图)    哪些眼型适合做双眼皮?(图)

  割双眼皮手术后拆线后怎样保养呢?割双眼皮后应立即冰敷,有止血、消肿的功效,可连续冰敷1~3小时或一次一小时每日三次,前三天冰敷都有消肿的效果,伤口可涂抹抗生素软膏避免感染,每日二~三次。


  割双眼皮一般伤口之缝线五至七天可进行割双眼皮拆线,割双眼皮拆线更佳时间术后是10~15天,要等形成双眼皮之后,特殊缝线才能拆除,主要在确保双眼皮是否成形。

  割双眼皮术后拆线的保养是很关键的,割双眼皮拆线后每日热敷10分钟,并且避免伤口长时间曝晒,割双眼皮拆线一个月以后就可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了。而且较小手术疮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