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 红糖控油法 简单又健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25 09:49

  说起白糖想必是没有人会不知道,白糖除了能食用以外,还有能美容,控油也是一个好帮手,不仅仅让你的肌肤变白,还能让你的肌肤不再那么的油,白糖控油既简单游健康,既节约又保健。

  那么白糖怎么用能,怎么样的使用才能达到我要的效果呢?今天就教你们怎么样的使用白糖控油法。

  1、白糖控油。

  先用清水洗脸,在脸上留一点点水迹,洗好后把白糖弄一点点放在手中,用一点水将其融化,待到大部分都融化的时候,将其放在脸上慢慢的揉,就和你用洗面奶一样,然后用清水洗去,你会发现你脸上的油都被带了下来。

  下面附白糖与红糖的美容之功效的用法,让你健康的肌肤快快的表现出来吧!

  小编 :盐巴去角质的DIY秘籍!(图)    毛孔粗大我们该做什么?(图)

  2、白糖去痘印

  青春痘下去了,痘印泪的告白 mp3却还“顽固”的留在脸上,影响美观,别着急,白糖可以帮你。清洁后,将白糖涂在痘印处,轻轻按摩后休息3分钟,待到白糖干透,将其洗掉,不出一个星期,你会发现,痘印已经去无踪了。

  3、红糖去黑头

  这然而网上相当流行的方法了,不过也确实行之有效哦。先放入少许红糖,再加几滴蜂蜜,调和后均匀的涂到T区部,然后双手不停按摩黑头较多部分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这个方法是不是既简单又方便,既健康又节约呢?脸上喜欢出油的MM们,可以试一试,看看是否你脸上的油布见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