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发生的不良反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11 09:07



  背部吸脂术打造你的性感香肩。背部是人体储存脂肪含量较多的地方,因此背部吸脂的脂肪吸取量较多,吸取量大对身体创伤也大。背部吸脂后会出现哪些不良身体反应呢?

  看一看医生在线网的资讯平台,许多朋友都在咨询背部吸脂术后岀血,有时会出现头晕,这是怎么回事呢?背部吸脂术后出现岀血头晕该怎么办呢?

  背部吸脂术后会出血是避免不了的,因为背部吸脂是个创伤性手术,它要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造成出血。目前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量是很少的,绝大部分在100毫升以内,不用输血、输液。

  背部吸脂术后术会出现身体渗液,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时后明显减少,无须担心。倘若受术者凝血功能不好、医生操作粗暴、损伤血管较多,也可以使腰部出血增多。

  小编 :背部吸脂术后能躺着睡觉吗?    韩式吸脂术打造性感脊背(图)

  背部吸脂术后会出现头晕少部分原因是受术者精神过于紧张,多数是由于手术时间长、吸脂范围大、麻药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体位性低血压而造成。


  为避免背部吸脂手术后头晕,背部吸脂术后应好好休息,应该平卧床上,避免猛起,片刻即能缓解,如反应严重应速与医生联系,便于及时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