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了脂肪粒怎么办?(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11 14:53


  你被脂肪粒困扰了吗?脂肪粒反映在每个人身上症状都不尽相同,一部分人的会被慢慢吸收,假使长时间还没有消褪的只能去医院或是专业美容院挑除。在医学上,脂肪粒属于潴留性囊肿,即便你把它挑除了,也并不能治疗。

  专家建议,假如不是<font还是特别严重或是影响到正常生活的脂肪粒 color=red>尽可能不要做挑除,那样会在原有脂肪粒的基础上再添伤口,护理不当极容易继续产生新的皮肤问题。

  不少人认为磨砂可以去除角质,当然也适用于脂肪粒。这种观念是错误的。磨砂产品主要是通过颗粒物质与皮肤的摩擦来去除老化角质及脏东西,使用不当容易造成皮肤的细微损伤。

  小编 :鼻子总爱出油怎么办呢?(图)     冬季巧用蜂蜜面部保湿法(图)

  医生在线网美肤专家建议使用时动作一定要轻柔,特别是有脂肪粒的部位。脂肪粒虽然可恶,然而建议没有专业经验的人士对它还是采取保护为主的策略,在做好眼部护理的同时不要忽略了眼部的防晒措施,这样能减少紫外线对眼部皮肤的伤害,留给受伤的皮肤一个自我修复的空间。

  脂肪粒其实跟眼霜有非常大的关系。眼部产品到底怎样选择呢?产品选择上应该偏向有补水、强韧皮肤或是添加修复功效的作用。假若总是担忧有负担,我们建议你可以选择水润质地的眼部精华。

  脂肪粒问题严重的朋友,假如总是出现脂肪粒问题,应该从皮肤内层找找问题,是不是补水功课做得不好或是过分刺激了皮肤等等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