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祛眼袋术恢复多久?(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10 09:24


  内切法祛眼袋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想要甩掉眼袋,只有手术才能去除眼袋。手术分为“外切”与“内切”两种,下面来看一看内切祛眼袋术有什么效果吧。

  内切祛眼袋术优势一:在眼皮里面切口,所以外面没有创口!

  内切祛眼袋术优势二:恢复时间快,1-2天!

  内切祛眼袋术美中不足:只能解决一种状态——脂肪垫,改善不了眼型及松弛。

  小编 :祛眼袋手术失败会怎样?(图)    外切法祛眼袋术留疤痕吗(图)

  内切法祛眼袋术是通过下睑结膜囊内的小切口(把下眼皮翻起在里面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而去除眼袋的方法,这种方法因为在皮肤表面完全看不到任何切口,也被炒作为“不开刀去眼袋”。能避免皮肤外的切口疤痕,创伤小,肿胀轻,一般1-2天就能大体痊愈。


  内切祛眼袋术适合什么人?

  年轻或皮肤弹力非常好,下眼睑还没有出现松弛的人。否则,只取出脂肪垫,松弛部位的皮肤会让你看上去很憔悴!

  内切祛眼袋术有何风险?

  通过多年的临床验证,内切祛眼袋术几乎没有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