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前检查什么?(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10 09:26



  双眼皮手术成就你的双眼皮梦想,单眼皮瞬间就可变成双眼皮。割双眼皮手术是效果的眼部整形手术,你知道割双眼皮之前需要检查些什么吗?

  割双眼皮术前检查什么呢?割双眼皮术前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需治好后才能做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手术前一天滴抗生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割双眼皮术前要做血常规检查。割双眼皮之前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手术前要对症用药。

  小编 :割双眼皮多久才能洗脸?(图)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呢(图)

  割双眼皮之前还要检查服用药物,单眼皮变双眼皮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割双眼皮时,假使手术者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