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价格趋向于平民化(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9 08:50


  除皱瘦型素只是除皱瘦型素的一种,它是一种神经毒素。除皱瘦型素广泛分布在自然界中,你甚至可以在动物的粪便中找到。根据所产生毒素的抗原性不同,除皱瘦型素分为A、B、Ca、Cb、D、E、F、G这八个型,其中以A、B型除皱瘦型素更为常见。

  在整形美容中大量使用的就是A型除皱瘦型素。医学界原先将该毒素用于治疗面部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用它来麻痹肌肉神经,以此达到停止肌肉痉挛的目的。

  除皱瘦型素运用于临床时,在疾病治疗过程中,医生们发现它在消除皱纹方面有着异乎寻常的功能,其效果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化妆品或整容术。1989年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批准其用于眼科、神经科和耳鼻喉科有关肌肉亢进的疾病。

  2002年,除皱瘦型素正式被用于整形美容当中,更常用于脸部的整容,如除皱﹑瘦脸等,所以更多的人称之为“[瘦脸除皱]

  你知道哪几个国家使用除皱瘦型素注射美容吗?现在,世界上可以生产美容使用除皱瘦型素素的国家只有三个——美国、英国和中国。在美国,它叫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在英国它变为了DYSPORT,而在中国则名为BTXA。

  小编 :注射溶脂瘦脸术你知多少(图)    鼻子整形失败的天王巨星(图)

  除皱瘦型素有进口和国产之分。目前美国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已获准进口和使用,而且属于特殊管理的药品,只有具有专业整形美容资格的正规医院的整形美容科或皮肤科才能使用,不在药店或美容院销售。


  除皱瘦型素的价格越来越趋向于平民化。随着生产成本的降低,除皱瘦型素针剂的价格有了直线的下降,以前明星们花十几万元打除皱瘦型素来重拾青春,当今这个产品变得平民化了。

  你知道国产除皱瘦型素的价格吗?医生在线网爆料国产100毫克的除皱瘦型素价格在800元左右,加上手术费约1800元。除皱瘦型素的价格越来越低,给爱美人士带来美丽福音。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