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除皱瘦型素除皱药效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8 11:09
  除皱瘦型素除皱现在有进口和国产之分,进口总是要比国产的要贵不少,那么进口除皱瘦型素注射一次可以管两年吗?

  进口除皱瘦型素的药效持续多久呢?临床上常常碰到这样的病人,她们讲有的美容院或整形机构宣称他们的除皱瘦型素是新型的或者进口的,可以管两年,甚至有的说除皱瘦型素除皱可以管十年。

  其实从除皱瘦型素的作用原理上考虑,极容易理解这种说法是在明显误导消费者。除皱瘦型素进入人体后,使肌肉发生暂时性的力量减弱或麻痹,达到祛除皱纹的目的,然而肌体会渐渐把这种药物代谢掉。

  小编 :除皱瘦型素价格多少才合理?(图)     除皱瘦型素瘦脸注射需要局麻吗?

  而且神经末梢出现再生,肌肉重新获得神经支配,并渐渐恢复功能。这个过程是一定的,大约3-6个月,因而除皱瘦型素的治疗是暂时的。


  另一个必需要说明的是,国产和进口药物在药效上是没有区别的,真正进口除皱瘦型素的只有一家,那便是葛兰素史克代理的美国Allergan公司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虽然进口药物在提纯方法和纯度上具有优势,然而在作用时间上与国产除皱瘦型素没有任何差别。  

  可能个体之间有差别,神经再生的速度有所差别,这就造成了不同个人在效果和维持的时间上产生差别。平均有效时间为3.4个月,而在数次注射后疗效可能适当增长,但一般均不会超过一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