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会影响健康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7 11:04


  吸脂减肥已是非常时尚的瘦身方式,已经被大部分人所追捧。但是还有许多人都在质疑,吸脂减肥会影响健康吗?

  吸脂减肥到今天的发展历程,在世界上已经有三十年的历史了,此间,医学家们做过一个观察实验,即对接受过吸脂减肥手术和未接受过吸脂减肥手术的两类人群分别进行了20年的观察,结果,前者的高血压、冠心病、各种癌症等的发病率比后者降低了20~30倍。因此,吸脂减肥并不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什么大的影响的。

  关于吸脂减肥的健康问题,医学专家肯定的说,正确的吸脂减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体(尤其是女性效果好),而且能给人带来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

  由于吸脂减肥是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会对内分泌有一些轻微的影响,但不会太厉害,大家不必担心,有些影响还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来有便秘,术后大便畅通了。

  小编 :韩国明星美眼的秘密武器(图)      鼻子整形失败的天王巨星(图)

  一些发达国家把吸脂减肥看作是更好的减肥方法。专家认为吸脂只要不是过度的,超量的抽吸,吸脂是不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的。这是因为规范的吸脂手术是仅仅直接作用于脂肪细胞,不损伤其他组织器官。

  当人不适合做吸脂手术的人,一旦做了吸脂手术就会严重影响健康的。哪些人不适合做吸脂手术呢?由于内分泌过剩或某种疾病引发的病态型肥胖者不宜做吸脂手术。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及血液功能障碍的肥胖人群都不宜做吸脂减肥。

  18岁以下的儿童,身体发育还没有完善,体内脂肪数目还未恒定,倘若盲目吸脂,不仅容易反弹,还会破坏儿童的生长周期,危害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